IMG_8451

第一次聽到祕魯印加黃金莓果乾,官網介紹產地在秘魯,6公斤的黃金莓只能烘培出1公斤的果乾,感覺就很珍貴啊!

我很愛吃果乾類的零食,蔬菜乾、水果乾都愛吃,目前還沒吃過這麼帶酸的莓果乾,吞下去之後會反甜喔,口感滿奇特的!喜歡酸酸的人應該會很愛。

 

 

 

IMG_8468

家裡有小孩開始買東西就會注重成份,它們是整顆黃金莓低溫乾燥烘焙,不加糖不上油,無任何人工添加物。

 

 

 

IMG_8461

IMG_8453

IMG_8448

IMG_8447

完全就是它長什麼樣烘焙完就是什麼樣,明顯顆粒看的到就是原生原樣,可以很放心的給小孩吃。

天然的莓果乾富含多種維生素:維他命A、維他命C、鈣、鐵、鎂、蛋白質、膳食纖維,幫助調節新陳代謝、促進腸道蠕動,與其吃其他不健康的零食,不如拿果乾當零嘴,解饞又健康喔!

 

 

 

IMG_8456

爸爸又拿什麼好吃的呀!

 

 

 

IMG_8457

好期待~快點打開!

 

 

 

IMG_8458

黃金莓果乾也非常適合懷孕中的媽咪吃喔!想到自己當時會突然想吃酸酸的東西,很推薦囤貨啦!推推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官網:http://www.snowginseng.com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dessnowginseng
購買連結: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80679165/6961426344
電話:03-3113149、03-3214256

arrow
arrow

   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